【学雷锋】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学雷锋观影活动

时间:2024-03-22浏览:10设置

引导学生深入学习雷锋的感人事迹,传承雷锋精神3月20日晚,电子信息学院在东风校区东一楼318教室开展学雷锋观影活动

活动中,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电影《雷锋》影片展示了雷锋认真学习毛泽东思想,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的成长过程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从点滴小事做起的螺丝钉精神,风雨中护送老大娘回家......一个个雷锋故事令每一位同学感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平凡而伟大的一面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学习,学习雷锋的崇高精神,弘扬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中华传统美德 ,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让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历史的回顾,更是心灵的洗礼和启迪激励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书写属于他们自己的青春华章,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