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学习雷锋,传递‘筝’情”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20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7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微电量志愿服务队来到沟赵办事处紫锦社区开展“学习雷锋,传递‘筝’情”社区服务活动。

活动,志愿者通过PPT向青少年讲述雷锋生平事迹,引导青少年了解雷锋、学习雷锋精神,以雷锋为榜样,争做“锋”少年同时志愿者们与青少年进行有趣的互动,鼓励青少年们讲雷锋故事、唱雷锋歌曲、分享学雷锋行动等。后,志愿者向青少年分发了DIY风筝材料一起对颜色搭配、图案绘制进行了热烈讨论,制作完毕一起在社区广场放飞风筝。最后志愿者们整理了社区内摆放不规范的电动车,避免了一些因不规范停车而造成的不必要的安全隐患通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车辆停放处变得整洁有序,为社区居民的安全增加了保障,减少因车辆无序摆放导致的碰撞和矛盾,传递了车辆文明停放的正能量。

次活动加深了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精神的理解和体会,增强了同学们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激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