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时间:2024-03-19浏览:14设置


3月19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工程楼101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玲、毕业班辅导员周芳华、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王伟夙、2024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玲结合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2024届毕业生开阔思路,主动出击。一要增加紧迫感。结合当前就业环境,调整合理期望,树立科学理性的就业观,选择当下最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二要增加主动性。主动挖掘自身潜能,积极参与校园招聘,在求职中保持乐观心态,避免消极懈怠、盲目从众等心理。三要增加成功率。抓住春季双选会的黄金时期,认真修改简历,了解面试技巧,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早日收获心仪的工作。随后,王伟夙结合2023届毕业生春招就业、应征入伍等成功案例,鼓励同学们珍惜应届生身份,抓住宝贵就业机遇,早日实现就业,并针对网上签约平台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就业指导大会的开展,进一步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理性就业观念,为学院稳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