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学习雷锋,保护环境”须水河道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16浏览:10设置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4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学习雷锋,保护环境”须水河道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马学员等一百四十余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成六组,依次领取手套、垃圾袋等物资,沿着须水河两岸南北方向进行垃圾清理。由于近期的大风天气,须水河岸有许多掉落的树枝,以及大风吹来的塑料袋、食品盒子。志愿者们利用配备的垃圾袋、手套等工具,仔细清理河道沿岸的废纸、塑料袋、枯枝等垃圾,经过他们的努力,须水河沿线公园的环境焕然一新。时间在不知不觉间流逝,辛勤的付出也得到了回报。在志愿者们的清理下,须水河公园变得干净整洁。最终,一张洋溢着笑容的合影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使须水河畔更加干净整洁,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呼吁大家为营造清新、干净、舒适的美好家园而努力。

返回原图
/